因為今天早上八點就有課,昨天比較早睡,今天很早就自動起床了,而且很有精神呦!買了早餐,印了講義,今天上課很認真。老師說明天要發作業,上大學以來,好像還沒寫過這麼像作業的作業,顯得有點緊張。明天拿了就知道。
上完課和猩猩一起去教室做作業,這個禮拜做得蠻順的,希望下禮拜可以把所有東西弄完開始做實驗。越寫越覺得電子產品真的很傷身= =
中午開期末展的會議,以經大致上弄出雛形了,希望接下來進度會一切順利。下星期一中午前希望可以跟學弟妹收齊資料,然後快快跟老人討論一下,規劃詳細的宣傳活動、預算、還有一大堆啦哩啦雜的事情。
下午的設計美學,這次和油油一起做,想法基本上ok,不過老師看了就問說會美嗎?啊勒。。。。。。看來我們要在"美"這一塊多下一點功夫。下星期做的時間有點趕,不過依我們的拼勁,ok的啦!!希望呈現出來的效果會不錯呦:]
放學後是每週一次的減肥健身團。今天去健身房~我踩了15公里,流了些汗,很開心。還遇到學長聊了很多,實習真的要好好找,大四專題真的_____哈哈!我自己知道就好。總之努力去做就沒錯了!(今天健身房女生好多呦~可是我們就佔了一半的名額XD)
結束後大家買了些東西回寢室吃,萊爾富的涼麵32元再打85折,才28元耶!!超便宜的!而且還蠻爽口的。吃得很開心:]
最後,寫了好久英文作業。說明文真得很不好寫耶!把之前365系列的態度拿來改一下,但是雖然是改,還是超難寫。哈哈,大家就將就著點看吧~我英文還在練習,有錯還請大家不吝指教呦:]
Attitude
Attitude
is the way you behave toward somebody or something that shows how you think and
feel. Some one said that: attitude means everything. I agree about this, because
if you don’t have the appropriate attitude to do things, you may not have
achievement.
I
recognize that attitude can be practice, though sometimes it may be affected by
traditional culture. For example, how better you do your homework is according to
your attitude. Because if you seriously do this homework, I think it will be
good and you will learn something from that. So as attend to classes. If you actively
to study this course, you may not eating food during the class, talking with
your classmate and even sleeping.
But
the attitude can be affect. For example, when we were young, teacher told us that
do not eat food during the class; we agree and make the good habit. But when we
grow up, studying in university, some classmate eat food during class is okay,
so next time if we were hungry, we may do the same wrong thing.
The key to do any things is attitude. If you
have the right attitude, you will better than other people. But if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attitude, everyone helps you, it doesn’t matter. I still believe
that: never give up! Achievement will be yours.
瓦礫每次都在最後一分鐘發文耶~"~
回覆刪除((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哈哈XDDDD
英文你寫了好多喔~
我才短短的記句話而已>W<
哈哈,因為我有"草稿"啦~
刪除今天原本就想要放英文文章在裡面,
所以才一定要寫完才發~沒想到寫完以經這麼晚了= =
嗚~我是比油油更短的幾句話......
刪除我的題目簡單,內容更簡單ˊ口ˋ
有保持運動習慣是好事唷~
回覆刪除別太苛求自己的體重倒是真的啦~~
各方面一起繼續加油囉!!!
哈哈!等到我太胖的時候就來不及囉~
刪除到時候說到要減肥我應該就懶了XD
你這學期很忙,自己要多擔待一點喔,加油!!
瓦礫的英文大大進步耶!(認真)
回覆刪除今天的運動瓦礫很努力呢!
真希望我也有這般的意志力= =+
真的假的!我英文有進步喔!?(開心~)
刪除可能是因為有打草稿所以廢話比較少一點吧,哈哈!
接下來也要繼續加油才可以~
運動的話...哈哈,
我就喜歡騎腳踏車啦~最輕鬆了,屁屁有椅子可以坐(啊!說出來了:P)